过量补钙会提高患前列腺癌几率
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最新一项研究发现,摄取过多奶类制品中所含的钙质,导致罹患前列腺癌的几率也可能随之提高。在旧金山一场癌症研究年度研讨会上,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发表了这项研究报告指出,维生素D是保护前列腺的重要物质,奶类制品含有丰富钙质,如果摄取过多的钙质,则会降低人体内的维生素D,使得前列腺罹患癌症的机会增加。但研究人员表示,这项研究结果并不是建议一般民众从此以后就应该停止摄取钙质,如果人体缺乏钙质,将出现骨质流失等毛病,重要的是如何取得营养均衡,根据营养专家研究,成人每天应该摄取1000毫克的钙质才能维持身体正常需要。
最新一期出版的《英国国际泌尿科学杂志》中一项研究报告指出:肥胖男性比正常体重男性..
检查前列腺方法多,各有特点 检查前列腺最简便的方法是肛门指诊,即医生用手指经肛..
我患无菌性慢性前列腺炎,夜尿明显增多,每夜四五次,折磨得我睡不了安稳觉。白天每隔..
前列腺炎是目前医学界公认的顽症之一。治疗前列腺炎疾病的方法有药物常规疗法,微波、..